北极圈圈圈圈

出本的都是小天使,以前帮人弄过,真心前后事情很多,要弄好久才可以把一个精美的本子做好!

入了收藏蛮好哒~纸质的阅读感比电子阅读感更加惬意!


不语亭亭:

给大家讲个故事。

有个作者,自从入坑以后兢兢业业地写了两年同人,除非三次元有事都是日更,一个故事完结后不出一个星期又开新坑,保质保量,从不参与撕逼,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眼前书。

终于,她出书了!75W字,上中下三册,都是这两年写的作品,因为处女座的强迫症,删删改改欲哭无泪,赠品有明信片,有海报,有书签,还有七张插画。

这个作者昨天跟我说,她要倒贴钱,因为盈利抵不上画手加封设的费用。

我俩沉痛地表示郁闷了之后她突然跟我说,她要去自学漫画!半个小时后又说,已经买了三本基础书。

我:excuse me?

又心疼又好笑吧简直。

这个傻瓜就是 @画展吴山翠 ,一个纯粹的少女,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天使。

这位美少女还做过MV,感谢大家,让她成为了一个十项全能。


不过说真的。

真的不买哦?!→ (☍﹏⁰)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