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圈圈圈

信息素演绎法【14】


有一个字叫做“作”。



何瀚就是个很作的人,作了半天还弄错了复仇对象,母亲的死亡让他一时间失去了对于事物的判断力,将何家视为了一切的原罪。他知晓这一切后大抵是心理受不住了,原本就有一堆的心病,这下更是凶险起来。救护车呼啸进了医院,人直接往急救室里送。


张晓波在急救室外转了一圈又一圈,没有半点法子。医生护士急匆匆的往那病房里出来,又一群白褂子的跑进去,手里推着个小车,小车里放置了瓶瓶罐罐的药剂。




何瀚这一病又是小半月,刚好的差不多,张晓波思索着可以去接人出院,结果人还闹失踪。问询了医护人员,何瀚是早上跑出去的,就带了点随身的物件,医院里那些行李均没有带上。


张晓波坐在空空的病床边上,架着两只脚,晃悠晃悠,这会儿若是让他遇见了何瀚指不准他得炸着毛一拳头揍过去。从前张晓波总觉得自个儿身边那些人谭小飞啦,何慕啦皆是闹腾找抽的主儿,只有何瀚一人画风清奇,犹如高山雪莲似的。结果张晓波噗呲噗呲爬上了高峰,仔细一瞧,这白雪莲的心的黑的!


张晓波在医院里守了一会儿,半小时不到,他便觉得自己是等了千百年似的。等人这种事儿真不是什么舒服的,那时间简直每一秒都是在挣扎。总盼着盼着,心里的希望如只有一根细细灯丝儿的煤油灯,风一吹,火苗儿咋咋呼呼的摇晃一下,好似要熄灭了,结果一下又亮堂几分,接着又恢复成原来模样。


张晓波又给何瀚拨个电话,依旧没有接听,他蹭的从病床边儿上窜起来,脑子里飞快的思索起何瀚会去的地方。




何慕没有想到自己回国后第一个来找自己的人竟然会是何瀚,他有些想逃离,又想要问清何瀚为什么要做那些事。他知道自己很喜欢何瀚,可这种喜欢与恋人之间的喜欢纯粹是两码事。从前他也有过自家阿哥热潮期自己帮着阿哥往后颈上咬上一口,暂时标记的事,这次就算是醉酒也不该有什么。


何慕跑去了国外一圈,溜达了几个地方心情平复下来后很快就意识到了纰漏,这次他回国便打算来调查清了当时的事儿。几方调查,何慕很容易就拿到了当时的部分监控,推算时间地点,何慕心惊胆寒。一为自家阿哥的手段,二为何氏集团这次打击下的董事会调度。


“小慕”何瀚轻轻的叫了一声。


何慕心里一惊,宛如一盆子冰水从头灌下,他扭过头不去看何瀚。


“对不起”何瀚继续说道。欧阳鹏通知了他何慕所在的酒店,也告诉了他何慕这几日来的调查。何慕能这么快就得到那些资料,欧阳鹏在其中有不小的作用。如今何氏集团拥有最大股份的已经成了周氏,欧阳鹏一直暗恋着周家小姐,周氏对欧阳鹏重用,他也乐意去搅的何氏这边更加不能安生。



何慕心里一团怒火烧了起来,他站起身来跑到了门口,一把拽过何瀚的腕子,将他拖进房里。何瀚大病初愈,人同纸糊的似,轻飘飘的。何慕把他摔在了沙发上,一双眼死死的盯着他。


“你是不是觉得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把你做的那些都抵了,我和老爹老妈都把你当宝贝似得,这么多年朝夕相处你怎么就不知道谁对你好,谁对你坏。我总说老爹老妈偏心你,但真有事起来,连着我自己都偏心你。”何慕向来能说,这会儿他简直要将憋了一肚子的火全倒出来。


何瀚低着头,他方才被那么一摔,肚子竟开始绞痛起来。


何慕还在继续叽里呱啦的说着话,说到火头上,两只手冲着天上挥舞几下,一副演说家的派头。




张晓波跑了几处地儿都未寻到何瀚,何家那里也乱了套。张晓波一通电话过去告知何瀚不见了,何父在那头哼唧哼唧很是不愿再听何瀚这个名字。张晓波咬牙切齿,将何瀚肚子里已经有了娃的消息告诉何家老头儿,只听得那边惊的电话都摔在地上。


何父到底老江湖,让人一查不仅查到了何瀚的下落也知了何慕竟已回国。何父拄个拐坐在张晓波的车后座,拐杖嘭嘭的敲张晓波的驾驶座,“熊孩子的,开车开这么慢!”


张晓波呲呲牙,“老爷子我开快了你可不要叫啊。”说罢他一脚油门下去,车速还没有提上,何父已经开始叫唤。


这边张晓波把自己的小破车当谭小飞的恩佐来开,那边何慕叽叽喳喳的说着自己的恼火。


何瀚的小腹一阵又一阵的疼,他的脸色病怏怏的,只有唇是艳红,眼是浓墨。


“小慕,你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何瀚很少会示弱,他肚子疼的不行,又面对自己害过的小弟,身心两重的煎熬。何瀚同他母亲一起的时候没有吃过什么苦,跟着何父回了何家也是大少爷的身份,他就是个天生被宠着惯着的人。可他又是个药罐子,自其母亲离世后,信息素紊乱的问题让他药不离身,这些年筹划复仇又使得他习惯性的去忍着。


公司的事情压下来,他忍着,病情严重起来止痛药日渐失效,他亦忍着。


可他万没有料到此时肚子里多了个小的,自己就那么禁不起疼了。也对,这些日子他怕肚子里那小崽子受罪便让医生停了许多原本自己用来抑制神经疼的药物。


何慕一时被怒火蒙了头,没有发现何瀚的异样,他盯着何瀚的眼说道,“你让我揍三拳,我就原谅你。”


何瀚下意识的护着自己的小腹,他迟疑了一下后点了点头。



张晓波推着何父的轮椅,一老一小在酒店的廊子里飞也似的过,何父拿着从酒店经理那儿要来的房卡,指挥着张晓波往何慕待的那房间去。


何慕攥紧拳头,何父的卡滴滴的刷在房门上。


何慕举起手臂,张晓波推开房门。


何慕一拳头把何瀚打的站不稳身子,歪靠在茶几边上。这一下房间里的空气好像凝固住了,一切就像电影慢动作似的。




何父从轮椅上窜了起来,他手边儿的拐杖还飞了出去,直直的打向何慕,他嘴里大叫起来,“我孙砸!”


张晓波一个箭步往何瀚那儿冲,两只手向前,一张嘴大张着,“我儿砸!!”


何慕一愣,接着被自家老爹的拐杖打中了脑袋,咚的一下后他反应了过来,扑向何瀚,“我侄砸!!!”


何瀚看了一眼,心里一个咯噔,果断两眼一闭,比那碰瓷的演技还好,咚的一下晕过去。





 


-TBC-


今天麻雀出了6分钟片花,我简直要炸成个烟花上天

深山有望啊!



以及峰哥生日快乐!

评论(39)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