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圈圈圈

信息素演绎法【17】

天气变的越来越闷热,邻居家送看些酸梅子过来,张晓波拿着那两大罐头酸梅子,穿着个围裙架起大锅子,开始煮酸梅子汤。


一屋子都是酸溜溜的味道,何慕给自家阿哥送来与完美公关那边的合作资料后捏着鼻子就往外头跑,何瀚则爱惨了这酸味,竟然放下了小笔记本,溜进厨房来偷吃起玻璃罐里的酸梅子。他被酸的呲牙咧嘴,还是忍不住去吃下一个。

张晓波从柜子里拿出冰糖来,取出敲成小块的,拿了一块往何瀚嘴边伸手过去。何瀚张嘴就把冰糖块咽进了嘴里,他的动作很快,唇依旧碰触到了张晓波的指尖一下。


就一下下,可能是只有一个眨眼这么点的时间,张晓波呆呆的看着何瀚,然后缩回自己的手,乐的整个人都能冒出粉泡泡来。两个人也是奇怪,说起来连娃都揣上了,偏偏还能因为相处里的一点点小动作而弄的像是刚谈恋爱的半大孩子似的。


张晓波默默在心里吐槽,这就是情趣,情趣!


张晓波还在神游,忽然嘴里一阵发酸,他一看,是何瀚往自己嘴里塞进颗酸梅子。何瀚笑的好看,张晓波被酸的麻了半边的嘴。

“给我糖!”张晓波的眉头紧锁起来,这梅子直接吃简直是种灾难。何瀚把冰糖罐头往身后一藏,一副就不给你的架势。张晓波挥舞着爪子去抢糖罐子,可惜对手深知张晓波弱点。


张晓波不敢真有太大动作,何瀚这会儿太不禁碰了,前两天在公司里还能晕过去的。与周家的相争如今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何瀚为了接下去的一个红酒鉴赏会甚至调用了何家酒庄里一批三十年种葡萄酿制出的冰酒。周家则是前后签约了三家国外红酒企业来做外援。


张晓波一颗酸梅子在嘴里嚼吧的快没有味道时候,何瀚才给他一颗小小的冰糖糖块。


“痴线,你觉得梅子酸就没有想过直接吐出来。”何瀚笑的像只白狐狸,一双黑琉璃眼里都透着狡诈。


张晓波吐出梅子核,任由何瀚给的那颗小冰糖块在嘴里一点点融化,酸味被甜味取代。


“梅子是你给的啊,再酸我都舍不得吐了。”张晓波看着何瀚,说的认真。


如果何瀚是那山里化了型的白狐妖精,那么张晓波就是山下没有学好本事,捉不住妖精,只会偷了妖精心的捉妖人。冤孽哦,冤孽。何瀚被张晓波的话弄的耳朵尖尖上红了个透,他抱着冰糖罐子,往张晓波煮的酸梅子汤里扔糖块。


张晓波一个不留神,何瀚已经把半罐子冰糖都扔进了梅子汤里。张晓波心里一个咯噔,黑暗料理王什么的,果然连厨房都不该进!不动声色的把何瀚拉到身边,带着人走出了厨房,又往何瀚手里塞上一盘切好的酸橙子。

张晓波调头就往厨房里赶,他拿着长柄的勺子往梅子汤里捞一勺出来,呼呲呼呲的吹了吹,然后喝下一口。


酸味被甜味彻底盖了过去,张晓波看看锅子底,果然糖块太多了,锅底有些糖块都不能融化进去。






何瀚自从开始每天往何氏集团里跑后,整个人都比从前精神气儿了许多,连带着饭量也加大了不少。这会儿算起来也有四个月了,他平日里穿着衣服依旧看不出一点肚子,只有到了晚上穿件薄睡衣时张晓波去摸摸他小腹,可以感到明显的隆起。


何家酒庄那边何瀚让何慕去跑,他自己则是留在何氏集团里去同那些股东周旋。


周家那边行动太快,与国外三家红酒企业签约后就开始对于何氏集团原本占有的销售商开始侵占。何瀚一边与周家争着原本何氏集团的资源,又联合完美公关方面做出何氏品牌的宣传。周家要的是何氏集团彻底的倒,让何家不得不低价卖出自己的酒庄来达成流动资金的回转。


这次周家联合的三家国外红酒品牌对于何家来说是极大的对手,大陆市场近年来与国际交流越发多,大量外资往内地前来淘金。


何瀚念着与张晓波的两月之约,手里的活儿排的紧张非凡。在这个节骨眼上何瀚先前为整垮何家施行的并购案被翻出,更有何瀚一手提拔上来的财务主管欧阳鹏反水。

这事情一被翻出来,何瀚当天晚上就接到了股东们一个又一个电话短信,邮箱里更是一份份的斥责信。张晓波看的心惊胆战,生怕何瀚一时气结就该往医院里送,何父与何慕大半夜的悄悄给张晓波打来电话,问着何瀚情况。何氏集团里是乱成了一团哦。


张晓波看一眼坐在沙发上喝着酸梅汤看AO黄金剧场的何瀚,告诉何家父子俩,这边何瀚状况不明,可能是受打击太大,又或许是已经有处理的方案。


何家父子嘱托了张晓波一通,才挂了电话,张晓波就见何瀚站到了自己面前。何瀚伸出手来摸摸张晓波头上的软乎的头发,“你头发有些长了,明天去剪剪。”


张晓波点点头,接着被何瀚拉去了卧室,“睡觉”,两个字的命令下来,张晓波乖乖去洗漱。张晓波拿着水洒,洗澡洗到了一半打个喷嚏,才发现自己尽冲的凉水。张晓波迅速的洗完了澡,何瀚见他出来,挥挥手示意张晓波到他身边去。何瀚的动作很轻,吹风机里的暖风嗡嗡的吹着张晓波的头发,空气里是沐浴露的香味,以及一直萦绕着的一股香甜红酒味。


“何瀚,并购案那事你能摆平吗,或者说你现在有了什么计划?”张晓波还是放心不下。


何瀚把吹风机放在了一旁,他揉揉张晓波的头发,软软的,还被吹的暖烘烘,


“你信我可以两个月搞定所有的。”何瀚没有正面回答张晓波的问题。张晓波听了何瀚的话后点点头,接着何瀚继续说了下去,“并购案我没有给自己留后路,但是没有留后路不意味着没有了后路,所以你不用担心。”


这些日子与何瀚朝夕相处,张晓波知道何瀚对于工作上的事不会打马虎眼,竟然何瀚说了没有问题,那就是没有问题。


何瀚给自己留的一手是在欧阳鹏身上,当初他启用欧阳鹏一来是为其能力,二来也是因他对于周家小姐的那份暗恋。何瀚算计好了欧阳鹏会有一日反水自己,如今欧阳鹏投了周家,那么自己这边就可以做起手脚。




第二日何氏集团股东大会召开,午后更是召开媒体发布会,何瀚穿着一身精致的西装配着酒红色的领带,在镜头里谈笑风生,三言两语就将事情的引去何氏财务主管欧阳鹏身上,说的好听叫做公关实力突出,说的难听,那是甩锅熟练,锅子全部甩去了欧阳鹏与周家头上。


更是指出了周家这段时间入主何氏集团后,却未妥善经营,导致股东利益受损。


张晓波在家里的电视上看着何瀚的脸笑成了朵花,接着他听见有人开门的声音,张晓波转头去看,他脸上的表情凝固了。


“爸,你回来了。”




 



-TBC-


张晓波他爹终于上线了哦

鸡飞狗跳张家日常即将开启~


日更好烦躁,我要偷懒哇,偷懒。以后一周更一次好不,哈哈哈。

骗你们的,更文看心情。




评论(13)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