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圈圈圈

【本子预售】《北极圈童话故事集》(让爹妈觉得你是乖宝宝的书名)







嗷嗷嗷,终于搞定了,最近一直在忙着这个本子。叫做童话故事集绝对是北极叽的恶趣味,哈哈哈,不过这样也好,放在书架上不会被抓包。然而一翻开,就完蛋,里外不一。

之前几次宣传都只在北极叽自己主页里说了一下,这次正式宣,也是直接开预售。占了tag请不要拍我(拍我的话,我就拍回去,哼叽~)


最终敲定27w字收录,322页砖头本,所有收录内容全部HE,HE,HE!!!我们要甜!甜!甜!甜且有肉!肉~~~

收录内容主峰霆,另应许多小伙伴的要求,将慕瀚那篇《如江》也收录了进去,特别说明一下。


不要998,只要73!(之前我还以为要一支女皇色的价格,最后压下成本竟然只要这点,呼,长长的叹口气。)


感谢这次帮忙的小伙伴 @陈阿骨   @策文叽  @阿苏  (○` 3′○)

也感谢这近一年时间来关注北极叽的各位,接下去依旧要做一只高产且万能的小北极~


【可以备注自己lof的id,或许会有惊喜~】

贩售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5233622628


预售时间为2.17-3.05,此后请勿再拍,3.11的样子将开始发货~

(话说有会弄掏包店的旁友吗,我捣鼓了两天才刚明白一点,后续还有一堆都在云里雾里)


感谢,感谢~~

 

 

 

啊啊啊啊啊,印厂姑娘告诉我价格算错了,飙上去了很多很多,,,周边上只能做出一定调整,对不起QAQQQQQ我的错,我的错

评论(4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