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圈圈圈

狱香【01】

*哨兵向导,监狱文

*远尘


【01】

“你们这几天是闹的什么,有病没病的全往医务室跑。”一个年轻的声音问着。


“宁哥,咱们监狱新来的那个医生是个向导。”


宁致远继续问道,“那医生脾气难道绝顶的好?弄得你们全想去让他帮着精神调节。”


“脾气不好,”有人回答道,“安大夫都懒得自己给我们精神调节,直接扔几颗小药片就了事。如果去的多了,他还会给开上好几支针剂,扎的人疼死。”


“那你们还去找虐。”宁致远道。


“那个向导医生长的好看啊。”这下答复宁致远是一堆人了。




魔王岭监狱是一座专用于关押哨兵的监狱。


因为觉醒期后分化成哨兵的人类拥有着高于普通人的五官感知能力,在得到高于普通人类力量的同时,也会收到更多繁杂信息,感知过载,精神力不稳定,就容易进入暴躁状态。能够对于哨兵进行精神调节的向导人群却极为稀有,普通收入的哨兵多只能依赖服用精神舒缓类药物或注射高架的向导素得以控制自己五感过高带来的感知过载,以免自己接受信息爆炸后出现狂暴疯癫。


而哨兵犯罪的案例近年来随着向导被高阶层人士垄断,而不断攀升。魔王岭监狱中关押着的哨兵大部分都是危险系数极高的,很多哨兵在未入狱前都存在过狂暴化伤人事件。


哨兵的力量敏捷度等技能高于普通人许多,但是在魔王岭监狱中狱警们却多为普通人,因为关押在这里的犯罪哨兵的腕子上都会被箍着一个带有烈性毒剂的手环,以免出现犯人闹事。狱警们多为普通人的另一个原因则是哨兵的雇佣价格高于普通人,魔王岭监狱拿到的拨款发不起那么多工资。哨兵们的雇佣价格高,而向导的雇佣薪资更是可怕。


可最近政府新下达了文件,专属关押哨兵的监狱里必须得有个医生是向导,能够给与失控的犯人精神引导,调节狂暴事件。所以魔王岭监狱监狱中文世轩抠着钱袋子聘请来一位相对雇佣价格较低的臭脾气向导医生。





宁致远作为魔王岭监狱里的一个刺头知道了监狱里有新来的向导医生,自然要前去瞧上一瞧,装个焦虑症发作,宁致远在深知他本性的狱警无奈的眼神中嬉皮笑脸的得到了前去医务室的机会。


然而医务室里已有了其他的来客,宁致远透过室内的白纱帘子可以看见两个身影,高大充满了蛮力的那个身躯该是第二监区的老大,因其右臂上纹着一只凶神恶煞的鲨鱼,大家都叫他鲨鱼张。另一个身影宛如青竹一棵,该是那位安逸尘大夫了。


鲨鱼张低沉的声音响起了,“安大夫你就给我开这么几颗小药片,我觉得自己燥的厉害,安大夫你还是给我调节调节吧。”


“我诊出来你身体精神都好着,觉的燥的厉害就少穿的点,多喝水。”安医生的声音竟不似宁致远想象中一般寒气凌冽,反似一汪春水。


“安医生说的是,是该脱点衣裳。”鲨鱼张说罢便去解自己的外套,宁致远隔着纱帘却可以想到鲨鱼张脸上那猥琐至极的笑容。


哨兵天生对于向导由着保护欲,仿佛在大伙儿的观念中向导就是柔弱的,需要哨兵来保护的。宁致远挑挑眉,觉得自己该来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了,他刚捞开纱帘,脑海中猛然一阵恶寒,好像自己陷入了一个黑暗阴冷黏腻至极的地方,胃里翻腾着恶心感,耳边更有吱吱嘎嘎尖利指甲刮在铁皮上的噪音。


精神攻击!


宁致远再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了医务室的床上。




“你醒了呀,”安逸尘感到有些抱歉,他当时只想教训一下下出言不逊的鲨鱼张,故而放出了对于鲨鱼张而言较小的精神攻击。没有料到波及到宁致远后,宁致远的反应如此之大,当场脸色飒飒白两只眼睛一翻,人就倒地上了。


宁致远摸摸自己的脑袋,对于之前那种精神攻击心有余悸,同时心里也疑惑起来,他的嗅觉在少年时期一次大病后就丧失了,对于向导散发出的向导素无感,这也让他对于一些攻击型向导的精神攻击免疫。眼前这位安大夫怎么能够对于自己产生这样强烈的精神攻击,而且自己晕过去之前看见鲨鱼张只是脸色变得差了一些,对安大夫的精神攻击反应明显不如自己强烈。



“安大夫,你得给我开点缓冲剂了,我的头还突突的痛。”宁致远敲打两下自己的脑门,想要将脑海里那种恶心感敲出去。


然而安逸尘却没有去药柜里寻些缓冲剂来给宁致远,安逸尘几步走到了宁致远的身边,低头以双手捧住了宁致远的头。额头相抵,宁致远的脑海中那股恶心黏腻之感顿时消散而去,宁致远感到自己仿佛被浸润在了三月的浅水潭中,有香花落在水面,还有清风徐来。


安逸尘进行了他来到魔王岭监狱后的第一次精神调节,对象宁致远。


一分钟不到的精神调节后宁致远感到神清气爽,仿佛身体里所有压抑着的躁动不安因子全数宁静下来,一切都变的舒缓。


宁致远眨巴眨巴眼睛,深深吸了口气,身体与精神有着前所未有的畅快。


“嗷呜,”宁致远小狗似的叫了一声,接着一把抱住了病床边上的安大夫,吧唧吧唧两口,将自己的口水印留在安逸尘的两颊,“安大夫你太厉害了。”


安逸尘被惊的直抹自己的脸,刚想教训一下宁致远这轻薄的举动,然而一瞧宁致远一双真诚至极夸赞自己的眼睛,心里忽然没有了气。但对于宁致远的举动还是得罚上一罚,不然以后这小子指不准还要往自己脸上留口水印。


安逸尘从药柜里捞出一打针剂,脸上露出了和善的微笑,“宁致远对吗,接下去一周,每天来我这里扎两针知道了吗?”


说罢,安逸尘狠狠往宁致远的腕子上来了一针,随着针头扎入皮肤,宁致远的痛呼从医务室里传了出来。刚到医务室门口打算来瞅一瞅安大夫的哨兵罪犯吓的一哆嗦,急急忙忙和身边的狱警说自己身体没病了,没伤了,什么事儿都没有了。








-TBC-


我觉得吧,峰霆两只真的很适合哨兵向导设定

对于这个设定可能有不少姑娘不了解,小北极尽量在文中一边进行情节推进,一边把设定也解释起来。




评论(29)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