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圈圈圈

小段子·四海飘零

-1-


项家小少爷刚留学回家便被家里俩老的提溜着去相亲,项小少爷嗷呜咿呀一通,最后蹦跶出一句,“我都说了,我喜欢男人,你们别让我去了。”


项母咧嘴一笑,“这话你高中时就同我们说了。”


项允超道,“那你们信了吗?”


项母道,“当然。”


项允超道,“那还安排相亲!”


项母道,“我们没说过你的相亲对象是个女人吧。”


项允超道,“那也不是个小白脸吧?”


项母道,“脸是不错的,职业还是黑道大佬。”


项允超两眼放起光,“有肌肉?”


项母点点头,项允超发出一声欢呼,旋风似得窜进自己房里将自己打扮做白面小生模样,身上一股子香水味,就差没把“大佬娶我”四个字印脑门上了。






-2-


到了相亲订的馆子,项母口中的大佬已然在座,项允超双眼放光的打量着大佬。


噫,瞅瞅这胳膊!能挂在上面荡秋千啊!


噫,瞧瞧这气场!铺面而来的雄性荷尔蒙!


噫,看看大佬深V领口露出的纹身,项允超只觉心神荡漾,恨不得马上同大佬约上一炮。


这年头,四海飘零!这样的大佬简直是人间至宝,零界香饽饽。




-3-


饭桌上听得项母和大佬阿霆聊天,项允超才晓得原来项母和阿霆的母亲学生期间便是闺蜜,当初还想生的一男一女就接个儿女亲家。时代变化太快,原本儿女亲家可结,如今儿儿亲家也可以成了。于是今日便让项允超与阿霆见见面,看他俩能不能对上眼。


项允超看阿霆自然喜欢的很,可他不知阿霆怎么看自己,这样帅气的大佬定然有无数小妖精勾搭他。


所幸老天爷眷顾项允超至极,一餐饭的功夫,项允超使出浑身解数勾引着大佬。很快大佬的各种联系方式全有了,还约好了下回一道出去玩。






-4-


项允超同阿霆谈恋爱了。


然而项允超却开心不起来,因为大佬同他说,“阿超啊,我这个人懒,在一起的话得你多操劳操劳,懂了伐?”


项允超看着大佬能让人荡秋千的胳膊,感觉这个世界是假的吧。


“阿霆,你是说你是……”


大佬眨眨眼,笑嘻嘻的点了点头,说道,“反正咱们两家都有婚约,虽然我知道你是姐妹,但你脸好看我喜欢肥水不流外人田,你就辛苦辛苦吧。”


项允超几欲晕厥,“我这细胳膊细腿,你好意思!”


阿霆一拉袖管,挥挥拳头,纹身晃眼,“很好意思。”


项允超咚的一声给晕了过去。






-5-


大佬不好惹,主动勾引回来的大佬,含着泪都得乖乖攻下来,且长久的攻着,供着。






END



偶尔诈尸,不打tag,继续玩打游戏去了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