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圈圈圈

钱与纸片人

*短篇,一发完

*苏星宇×何瀚


何家小少爷不务正业,家里红酒生意不做,反去投资手机游戏。何小少爷伙同几个狐朋狗友,拉扯出个小公司,再一捣鼓,竟然被他们几个折腾出一款在年轻人中火爆异常的游戏。


  游戏名字简单粗暴——钱与纸片人。


  满足了各沉迷与纸片人谈恋爱的少男少女的一腔粉红心,更是明明白白的告诉了玩家,这游戏就是氪金的,不氪金连和纸片人谈恋爱的机会都没有!这样毫不做作的游戏,出来的第一天,广大玩家嗤之以鼻,第二天一些人开始试水,第三天一片中毒的玩家嗷嗷呜呜,叫着要游戏里的“苏星宇”为老公。


  何瀚一向对于自家弟弟捣鼓的游戏公司不感兴趣,只是何慕现在做的这款游戏已经火到了何氏集团里年轻员工每人手机里都装着一个。上班时间都可以听见什么“我老公苏星宇给我打电话啦”,“苏星宇老公发朋友圈啦”等骚话。何瀚听的多了,也被感染着去下了个游戏。


  


  何瀚作为个游戏小白,不知氪为何物,打了两关,就难以打过去,苏星宇这张卡牌连根毛都没见着。自家弟弟设计的游戏居然打了两关就过不去,当晚何瀚便兴师问罪到了何慕头上。


  “哥,我只是投资商,不是游戏策划啊,你打不过去不关我事的呀。”何慕委屈至极,“而且你也没多看两眼这游戏的名字。”


  何瀚细细瞅着游戏名一瞧道,“这是要我花钱才能打过去?”


  何慕点点头,觉得自家哥哥上道了。


  何慕道,“哥,你只要点这里这里这里,这些都是可以充值的活动,首次充值送大奖,每月VIP送礼,还有尊享型白金客户大礼包。只要你充钱,你就可以和苏星宇谈恋爱!”


  何瀚道,“我会为了你这小破游戏充这么多傻乎乎的礼包?还有啊,别以为我不知道,苏星宇的原型就是现在那个当红明星吧。还同名同姓,你小子不怕别人来告你侵犯肖像权呐?”

  何慕道,“苏星宇怎么会告我呐,那小子也是这游戏的投资商啊,我出钱,他出自己的形象!”


  当晚,何瀚在何慕的循循诱导下,还是开启了自己的氪金之旅,买了所有的大礼包,抽出来一堆低级卡,唯一一张苏星宇还是个R卡低属性的学生仔时代苏星宇。


  


  何瀚抱着学生仔苏星宇这张卡露出了欣慰的笑,觉得自己那些礼包没有白买。何慕则在一旁看的心惊胆战,何瀚这张氪金程度居然还能黑成这样,何慕都要怀疑自己公司的数值策划是不是在非洲调了自家阿哥的卡池概率。


  所幸何瀚这个游戏小白不知道“苏星宇”也是分了R/SR/SSR的。都是苏星宇属性差的大,福利也差的大。



  


  纸片人苏星宇时不时给何瀚发起了短信,还来几通暖心的电话,更是在游戏里与何瀚同生共死。何瀚感动的稀里哗啦,不出半月,成了氪金大佬榜上前三甲。以非洲人的血统,硬是氪出了一整套的苏星宇卡牌。


只是在何瀚抽出最后一张苏星宇卡牌的时候,他的非洲血统爆发了,游戏竟然删档重测至一小时。


  


    何瀚看着到手的最后一张卡牌消失的彻底,气的要发疯。一通电话打给何慕,“你们公司怎么搞的,删档重来一小时算什么!我的最后一张苏星宇啊,还是SSR!”


  “哥,你听我解释,这不能怪我的。”


  “给你一分钟解释,给我的回复不满意,我就直接把你的小公司给收购了。何氏集团你不喜欢待,你要自己去创业是不是,创业来坑你哥吗?今天还是圣诞节,你就给我这圣诞礼物,是不是还想问问我惊喜不。有惊没喜啊!”

    “哥,别那么社会,别收购了我的小破公司!”何慕叫了起来,声线都比平时高了两个调,“这次删档都是苏星宇的锅。”


  “你的公司系统出错,还敢怪我家大宝贝儿苏星宇?”何瀚在电话那头叫道。


  “我说的是真的苏星宇!那小子今天到公司来玩,结果不小心把机房的电源给弄坏了。”

  

  滴的一声,电话挂断了。


  何慕瑟瑟发抖,他悲戚的看一眼在自己边上闯下大祸的苏星宇,“我哥好像很生气,估计要杀过来找你真人搏击了。”


  苏星宇道,“我不是他大宝贝儿吗,我都听见你电话里刚才出来的音了。”


  何慕道,“是不是傻,我哥的大宝贝是游戏里那个。”


  苏星宇翻个白眼,“那我也不怕,你说起过,你哥是个战五渣,和人掐架能先把自己给掐晕过去的。”


  何慕道,“所以我才怕!”


  苏星宇道,“得了,你先去躲着吧,如果你哥来了,我自有办法。”


  


  不出半小时,何瀚便杀到了何慕的小公司,何慕办公室的大门紧闭,何瀚敲了一通也没有人来回应。何瀚比划了一下自己的细腿,又比划一下何慕办公室的实木雕花大门。他咽下一口口水,接着掏出手机来拨通了开锁公司的电话。


  “喂……”


  何瀚刚打通电话,只见眼前紧闭的大门开出一条缝来。暖黄色的灯光由一道化成一片,将何瀚笼罩在了其中。门里的苏星宇笑的好看,比手机游戏里的卡牌更让人心跳加速起来。


  “圣诞快乐,我的主人,这里是你的专属SSR苏星宇。”


  


  哒,何瀚的手机落在地上。


  非洲血统的何瀚在这一天到达了欧洲。





【END】


圣诞快乐,码个小短篇给你们呀

 这两天出的那个游戏真有毒

评论(45)

热度(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