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圈圈圈

喋喋phone与偷电宝

主人家是个购物狂,平时爱好除了买买买还是买买买。

最近又入手一款概念手机,叫做喋喋phone。

喋喋phone价格不便宜,颜值功能也对得起这价格,可惜在主人家手里用了不到半月又被新来的手机替代了位置,冷落进了那个巨大的储物间。



储物间里黑洞洞的,喋喋phone开了灯光效果,照出一束冷光来,他是一部人形手机,可惜主人家还没有弄懂是怎么召唤出他的人形来就又有了新宠。

喋喋phone抱着手臂在储物间里转了一圈,这间屋子里充满着颓废破落的气息,是万种被主人家遗弃的物件们一同散发出来的。




“看,那新来的也是个被主人家不要的家伙。”

“呦,那小子长的还不错。”

“颜值高有什么用,还不是被换下来了。”

“啧啧啧,又是一个高级垃圾哦。”


“吵什么吵!”喋喋phone怒了,一声厉喝后四周的喧嚣寂静下来。他连上了WiFi,下了几个APP后开始自娱自乐。

接着喋喋phone感到了一阵晕眩,是电量要不够了!

噫,竟然只有20%的电了。

喋喋phone起身去寻找自己的充电器,可惜找了一圈没有找到,他一拍脑袋,对了,充电器是被主人家扔在了床头柜里。储物间的门锁着,喋喋phone无法出去,他只能就地取材,寻个能给自己充电的玩意。

按着主人家的习惯来说,这里总有个充电宝吧,喋喋phone打开了物品锁定功能,在储物间里一通寻找。接着他揪出一个带着眼镜的男孩儿,那男孩儿留着个中分的刘海,一身老土的模样,不晓得是猴年马月时候产的。

“你是个充电宝?”喋喋phone有些不确定。

按着法律建国以后不能成精,这充电宝难不成和自己一样,也是绕个弯子用个人形高科技产品来忽悠过去有关部门的。


那男孩儿看着喋喋phone,圆圆的眼镜下面一双眼睛好看极了,他抿着唇,先的低下头来,带着几分害羞的模样,接着微微的点了点头。

“我叫阿宝,是个充电宝。”


“太好了!”喋喋phone眼中都要闪出亮光来,他一把按住了阿宝,接着掏出自己的连接线,“来来来,哥哥给你看个宝贝。”

阿宝脸上一红,接着就被喋喋phone用那东西进入了身体。

阿宝被放进储物室里太久了,他有些不习惯,试着扭扭身体,结果被喋喋phone捞进了怀里,“我充电五分钟能续航两小时,你就只要给我五分钟!”

“真的可以两小时?”阿宝质疑了喋喋phone的能力。

喋喋phone一听叫起来,“当然,外面那些个说我充电五小时,续航两分钟的都是骗人的。你试试就知道了我有没有说实话!”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五分钟格外的漫长,喋喋phone怕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充电宝跑了就一直从阿宝身后抱着他。喋喋phone的呼吸都喷在了阿宝的后颈上,惹的阿宝一点不敢吭声。

“啊,五分钟了!”喋喋phone激动的大叫起来,他觉得自己又有电了,又有力量了!

当然这只是觉得,喋喋phone一看自己的电量,他头晕了,眼也花了,怎么充电充的自己电量越来越少了。本来20% 的电量,现在变成了5%!!!



喋喋phone跳了起来,他一把揪住了想要跑路的阿宝,“呔,你个偷电宝!”


阿宝透过圆框眼镜冷冷的望一眼喋喋phone,他在这储物间几个年头都不知道了,他自己都这么久没有充过电,还要想压榨他这儿的电量。阿宝对着喋喋phone冷哼一声。

喋喋phone电量不足,手上也没有力气起来,阿宝一挣就挣开了喋喋phone的手。



阿宝几个闪身躲进了储物间的深处,他从那边拿出一架老式相机,他很喜欢拍照,可惜他被关在了这个储物间里头。他把相机抱在胸前,他想哪天他电量够了就要出去,然后拿着相机去旅行。



喋喋phone七歪八倒的往储物间深处走,他的手扒拉在柜子上,他的脚开始发抖。

“阿宝,阿宝。”喋喋phone叫着,一声一声的,他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阿宝抱着相机在角落里抖索了一下,他探出半个脑袋去看,储物间里黑洞洞的,只能看到喋喋phone闪烁了两下后,无力的跌倒在地上。然后阿宝听见了“嗡”的一声,喋喋phone因为电量不足,自动关机了。

阿宝有些慌张,他还是第一次在储物间里遇到和自己一样的人形高科技产物,他几步上前去看喋喋phone。

喋喋phone已经变成了一部小小的手机,连人形都维系不了。

阿宝慌了神,他一把将自己抱着的老式相机放在了一边的柜台上,然后拿起了喋喋phone。






喋喋phone的意识一点点的复苏过来,他感觉到电量在恢复,恢复的速度不快,却让他觉得浑身都舒畅着,他一点点的舒展开自己的身体,接着他挣开了眼睛。

“偷电宝!”喋喋phone惊叫。

只见阿宝咬着下唇正在把自己身上的电量输送过来。



“我不是偷电宝,只是我不够电量的话没有法力出去,我想出去看看这个世界,想去好多地方拍个照片。”阿宝的声音小了起来。

“滴”的一声,是充电满的提示,喋喋phone看着阿宝整个人软绵绵的倒下来,接着变成了一个最老式的充电宝。喋喋phone拿起了阿宝,他叫了两声“阿宝”。

没有人回应他。

喋喋phone感到很难过,这是一种他之前从未有过的情绪,是一种属于人类这个物种的情感。喋喋phone的眼角甚至掉出一滴眼泪来,他拍拍自己的头,想自己是进水了吗,怎么眼睛里还会有这么大的水滴掉出来。





主人家又来了,主人家打开了储物间的门,手里拿着一大箱子的东西往里头扔,喋喋phone看了一眼外头,然后拿起阿宝就往储物间的外面跑。

主人家“呀”了一声,接着觉得自己是眼花了,怎么会看见一部手机和一个充电宝从眼前飘过去。



“偷电宝,偷电宝”有谁在叫我,阿宝一点点的挣开眼睛来,映入眼前的是大片的山川,是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景色。

喋喋phone的脸出现在阿宝眼前,阿宝看了一眼喋喋phone,“是你带我出来的?”

喋喋phone点点头,脸上笑出个猫狐来,“你在偷点电过去,这样性能比较稳定。”

阿宝刚要说什么的时候喋喋phone已经拿出个充电器,“你不用担心我,我拿了自己的充电器的,你多偷点我的电没关系。”

“我是想说我的相机没有带来,都不能把这些拍下来了。”阿宝说道,可方才他担心的神色早就被喋喋phone看穿了。


喋喋phone没有拆穿了阿宝的心口不一,而是一把拉过了阿宝,熊抱着他说道,“带着我就够了,我像素1300万,足够拍把你拍的仔细了,偷电宝。”

“我不是偷电宝!”

“好好好,你是喋喋phone的专属阿宝。”


END


当你们以为我今天不会更新的时候

我已经又悄悄的码出了一个小甜饼来

吃我喋喋phone×阿宝的邪教安利,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