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圈圈圈

最近学业紧张,更新速度将放缓。


另外推荐一篇文【戳】《浮浪》 by  @画展吴山翠 (此处为第一章链接,可以点击去看一下,翠翠出品,必属精品,给我张嘴,吃下安利!

cp为阿霆和晓波,有喜有忧,竹马竹马,成长的一个故事,年龄同心境一起成长的故事。只有岁月相守后才会有的一种浓烈情感。


一篇很具有电影画面感的文,如同老式港片一般的色彩,一篇需要安静下来后看的文。也是一篇可以看一篇,再一篇,又一遍的文。

这篇文的热度是不符合它的文笔与其中文手花费心思的,在我眼里这是近期以来所读同人里私人最喜爱的一篇。


如果仙女们点进了我的主页,发现我还没有更新,又嘴馋着想吃文,那么可以去吃一下这篇。吃了就会爱上的!

记得给写出那样认真文字的写手❤哦,真的,那样的文写起来很费神,很费心。需要有人欢喜才能有动力的。


冒昧的占一个tag,如有姑娘不欢喜了,那么请敲我一下,我会删之。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