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圈圈圈

一“网”情深生个蛋【04】

游戏策划们策划着如何更好的坑害游戏玩家的钱包,游戏玩家们叫骂着运营商黑心却依旧将钱包献上,傲天狂魔传里的bug依旧多如牛毛,掉线的有,卡在了那个建筑物里的有,还有人的装备外观出错角色变成个大光头的也有。


苏凯文所在区服里最近一周的头条完全被丁隐与小隐妹新旧两个阵营女神的删号战给占据了,更是牵涉到两大帮会相争。


原本只是丁隐与小隐妹两个账号之间的删号战愣是因为张小凡提出要替了丁隐上阵来打后,演变成“青云皮革厂”同“蜀山挖掘大队”两个帮会之间的团队战,双方约定均出五人,组队进入擂台地图,来一绝胜负。



若是青云皮革厂赢了,那么小隐妹删号,蜀山挖掘大队在接下来的世界boss争夺里不得与青云皮革厂抢最高级的橙色材料。反之亦然。






青云皮革厂选出的五人为帮主十二少,万年外挂姐妹花大荷小荷,还有丁隐与张小凡。


丁隐的号连满级都没有,但是此次他同小隐妹是必须参加的,而张小凡则是借着自己与丁隐是情侣号,所以也一定要加入。蜀山挖掘大队派出的人极为保密,只能晓得小隐妹与其帮主吃货石两人一定会上。




苏凯文对于删号战并不上心,因为学校里的期中考要来了,他的工作忙的团团转,还要挂机着来监督张晓波和谭小飞二人有没有不写作业悄悄上游戏浪。






游戏中丁隐立在一棵树的枝头,飞花傍身,红衣比花艳且丽。


张晓波一边抱着书背单词一边上了游戏里的小号在练习操作,不一会儿,他好友列表里谭小飞的小号也溜上线。两个小号组了队,窜到了一块儿,坐在一片草地上聊起来。


张晓波敲出一行字来,“你有没有叫人去打探清楚了蜀山挖掘大队这次还有那些人上的?”


谭小飞道,“我这么正直的人会派了007 去打探他们消息?对面派出的还有三个里头,一个是咱们服的土豪超超不吵吵,还有一个刺客职业第一高手泡泡灰,最后一个是他们帮主吃货石的情侣噬魂猪。”


张晓波道,“你够正直!”


谭小飞道,“他们也派了人来咱们帮会捣乱的,打探消息还不够,还想着趁此机会扰乱了帮会里大伙儿的心。”






谭小飞这话刚说完,张晓波就见到了帮会频道里一条刷过的消息,“帮会yy撕起来啦!”






张晓波心中一惊,打开帮会的语音大厅,果然里头青云皮革厂一会到十会的帮众好多都挂着,说话方式变成了麦序模式。现在在说话的是九会的分会长,小九九。


小九九是个软妹音,用张晓波的话来说,这他喵整个就是变声器没调好的效果,还一堆老爷们喜欢,也是傻。


小九九道,“我这边分会有人举报丁隐其实是对面蜀山挖掘大队派来的尖细,为的就是让我们帮会分裂起来,周末的那次删号战不过是丁隐和蜀山帮主吃货石两个人的阴谋!”


有其他帮众起哄起来,纷纷在公屏上打起字来,“丁隐那个号都没满级,同意打删号战就一定是输的,我们这边说能派五个人其实不过就只有四个人啊。”


“那样世界boss的高级材料不是要被蜀山他们给抢去?”


“张小凡那家伙说丁隐是他和十二少现实里的老师,但十二少又没有承认过,指不准就是张小凡胡说。他袒护着他媳妇,却没有想过帮会的利益!”


“对对对,张小凡在服里就没什么好名声,他那些骂人的垃圾话给我们帮会招了多少黑都不晓得。”






“那你要不要跪着来听我喷你?”张晓波开麦道。


顿时帮会的语音yy大厅里没有了声响,公屏上聊天也一瞬间停止了一般。张晓波在青云门里虽然不担任一点职位,但是他手里的权限却被谭小飞给弄到了和副帮主没个两样。


张晓波清清嗓子道,“小九九,你说你那边有人举报我媳妇,那么你叫那人出来,叫他拿出证据。”


小九九的声音弱了许多,“好,好的,我去叫人。”


一会儿帮会的yy语音大厅里进来了一个小马甲号,等级不高,可能是刚刚注册的。也没有开麦,只是在公屏上打字。


“丁隐和蜀山的帮主吃货石在一起的截图还有聊天记录我这边都有,丁隐就是蜀山派来的奸细。”那小号发出几张截图,倒是有了证据一般。


张晓波见了图皱皱眉,他开麦道,“你是青云皮革厂九分会里的?ID给我。”


那小号犹豫了一番,最后在公屏上敲出一个ID来,张小凡分分钟的换了自己的账号,一脚将那ID的号踹出了青云皮革厂。


“张小凡你什么意思,我分会的人你不由分说踹了!”小九九开麦叫道,她的嗓音尖细极了,看来变声器没有调好之外还选的不够好。


张晓波往公屏上甩出几张图来,与方才那小号的图是一样的,只是上面丁隐的ID改成了十二少的,张晓波道,“我P的图好不,给点意见。这种东西能算证据吗,我还能给你P出个十二少那煞笔和蜀山帮主吃货石相亲相爱么么哒的聊天记录。”


小九九道,“你,你,你算个什么东西,你对帮会有什么付出的,有什么价值!”


张晓波道,“嗯,我大抵连根肉骨头都比不上。小九九,你做了九分会的老大也有半年,现在怎么就傻乎乎的会信个小号,他要泼我媳妇脏水,那就自己开了大号来。如果他真为帮会着想,也经常出现在帮会活动里,那么我一定眼熟了,要说什么我一定听。否则一律按着其他帮会派来的007处理,踢号,上咱们青云皮革厂的封杀榜,野外见一次打一次,打一次埋一次,埋到下线为止。”


小九九这下没有了话,却听见谭小飞的声音在帮会的yy语音大厅里响起,“嗯,小九,你对丁隐是什么看法?”


小九九开了麦,声音甜甜的,简直能掐出水似,“哎呀,帮主,和你说,我觉得丁隐其实可以同小隐妹道个歉,把脸型数据什么改掉就好。这样的话我们帮会也不用和蜀山挖掘大队打架了,世界boss的高级材料也不用叫蜀山那边得了去。丁隐现在弄的删号战打成帮会战,我觉得吧,真不怎么好。”


张晓波抱着肚子闷声笑起来,他简直可以想象到谭小飞在电脑面前翻白眼的样子。






果然谭小飞开麦就是一顿喷,“打游戏不打架你来我们青云皮革厂这种大型PVP帮会干嘛啊,和蜀山就打了。丁隐是我们帮会的人,道歉个蛋,那脸型数据就是他自己照片扫描上去的模样,改什么改。小九你的变声器给我弄好点,脑子也给我弄清楚点,不要傻的连个对面派来007挑拨离间的话都能听,也不要连张小凡骂你是条狗你都听不出。”


谭小飞顿了顿,“唉,你太蠢了,还是滚吧。”


只见谭小飞的十二少账号上线来,继张小凡踹了那个黑子小号后一脚将小九九也踹出了青云皮革厂。




小九九开麦尖叫起来,“帮主,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是开一言堂!”


谭小飞动动手指,把小九九的麦给闭麦了去,“嗯,就是一言堂。”




张晓波开麦道,“十二少这次够霸气啊。”





青云皮革厂的yy语音大厅里一片肃静,只有一条短讯出现在了公屏上。


丁隐:你们两个怎么在游戏,明天还有考试,单词语法都复习了吗?






只听得“叮”“叮”两声,yy语音大厅里的十二少和张小凡双双逃下线去,游戏里的十二少签名改成了沉迷学习不可自拔,张小凡的签名变成了我还能再背一千个单词!




青云皮革厂的吃瓜帮众们呼出一口气,果然这里开的一言堂,不是帮主十二少的,是那丁隐的!



-TBC-



嗯,下章主学校片段,顺便删号战开打?

这章有点小任性的加了一点个人想说的话进去,任何地方都一样,我只认大号说话的,畏畏缩缩拿个小号挑事的直接拍死,那不是黑是啥,留着过年呀。最讨厌的就是黑子,不产粮食还喜欢跳!


ps小北极暴力流氓叽人设不能崩,热度一低就腰斩文!

评论(29)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