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圈圈圈

流言蜚语

【01】


随着科技发展社会进步,油麻地上各方势力都开始了转型,从原本街头打打杀杀的古惑仔摇身一变,批上西装成了一个个上市公司的员工。随着社团转型,合作方从香港本地财团往内陆发展,天宇集团便的最近的合作对象。


与天宇集团签署合约的那天,一个流言传遍整个油麻地——天宇集团的项小老板是个gay!


社团里联系上下人员最是活跃的阿祥是第一个得知这消息的,他觉自己似遭雷劈,活了二十多年,按着的剧本都是英雄本色旺角卡门,怎么忽然要来一出背背山。阿祥瑟瑟发抖拉着阿栋前去寻找耀文哥,来解这次危机。


两人一到耀文哥的水果铺前,就见耀文哥已然备好茶水等着两人。


“你们这次要来找我为的什么事,我大概能猜到。”耀文哥面色凝重。


“耀文哥,你别这样看我,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有女朋友了!”阿祥叫道。


“我也有女朋友了,项小老板和咱们合作,我只会当他是合作对象的。”阿栋说道。


耀文将手里茶杯往桌上一放,“你们俩是不是痴线!那个项小老板就一小白脸,据说身上每天都要喷香水那种,这样的小白脸,一定喜欢的是模样够靓的。”


阿祥道,“那我不是很危险?”


耀文道,“是阿霆很危险!社团里最靓的必须是阿霆,他还是个高学历的,最是符合项小老板那种小白脸的喜好。”


阿栋道,“我们得保护好了阿霆!”


耀文哥与阿祥两人齐声说道,“对!”





【02】

 

项允超也很郁闷,他作为天宇集团这次前往港城的代表人,方方面面都打点细致了,合作方案没有问题,自己对那群穿着西装的古惑仔们也极尽绅士之礼。结果对方好似将自己看做敌人一般,而非是合作伙伴。


在港城项允超认识的人不多,这次合作的大佬阿霆的前女友Michelle恰好是他老同学。


Michelle是个热心的姑娘,得知项允超与油麻地那群古惑仔们合作不愉快,当即为他出谋划策。Michelle分析一番,那群古惑仔对于老大阿霆极度忠心,若是他们排斥项允超,那么一定与阿霆脱不了关系。也就是说项允超必须先和阿霆的关系好了,才能与那群古惑仔合作愉快。


“Michelle啊,你说的倒轻巧,人家一大佬我能怎么哄着他,逗他开心,同他关系好啊。”项允超道,“我喝酒打架可都不行。”


Michelle一个爆栗打在项允超头上,“你是不是傻,阿霆是那种普通的大佬吗?来来来,我给你写一份计划书,你按着我写的保准能和阿霆处好了关系。”


Michelle奋笔疾书,项允超在边上看着Michelle写下的一条条计划,心中暗自吐槽,这真不是从前Michelle和阿霆两人还是恋人期间的种种注意事项。不过有计划总比没有好,大不了死马当活马医,哄好了大佬,圆满完成这次天宇集团在港城的项目。






【03】

 

阿祥和阿栋两人近几天总跟在阿霆身边,就怕小白脸项允超来勾引走了他们的大佬。


阿霆不知两人心思,只觉自己的两位兄弟好像粘自己粘的太紧了些,“阿祥、阿栋,最近社团还在转型初期,你们也得多往公司各处跑一跑。”


阿祥口齿最是伶俐,“霆哥,那些经济上的东西,我们俩都不是很懂,所以打算先跟在你边上多学些,学好了再自己去跑。”


阿霆咬一口热乎乎的萝卜糕说道,“知道啦,那你俩下班后就给我待在公司里加班学习。说好了,不给加班工资的啊。”


阿祥看着阿霆桌上的萝卜糕问道,“霆哥,你这几天桌上怎么都有萝卜糕?”


阿霆道,“项小老板送来的,天宇集团在咱们公司隔壁有开一家餐厅。”





【04】

 

阿霆办公室里除却萝卜糕外,送来的东西越来越多,包装精美的小蛋糕,一束束花朵,更甚项小老板还送来游乐园的门票。


阿祥从前台得知项允超送了游乐园门票,当即火急火燎赶到了阿霆的办公室门口,没有想到阿栋正黑着脸走了出来。


“喏,给你,门票。”阿栋将手里两张门票往阿祥面前一塞。


“你把项允超给霆哥的门票弄来了啊,”阿祥长长的嘘出一口气,“还好还好。”


阿栋面色依旧糟糕,他咬牙切齿道,“那个项小白脸给了霆哥一沓门票,拿也拿不完!”


阿祥的眉毛顿时垮了下来,“完了,霆哥要被攻略了!”





【05】

拥有着一沓游乐园门票的大佬霆选了自己衣橱里最是休闲的一套衫,再将平日里梳起的背头放下,顿时成了一个学生仔仔模样。项允超亦换下工作时穿着的小西装,套上粉粉的衬衫一件。


粉衬衫gay里gay气的项小老板开着他的小跑车载上学生仔仔模样的大佬霆去了游乐园。


油麻地里哀嚎一片,大佬要被小白脸给掰弯啦。





【06】


阿霆对于项允超这个说着一口软糯湾湾话的小老板很有好感,其原因是吃人嘴短,毕竟自己吃了小半月项允超送来的萝卜糕。游乐园这次出游,也算是加固工作上合作伙伴的关系。


阳光透过浓密树叶间的空隙透射在两人的发上,项允超将一个甜筒递给阿霆,在阳光下的项允超眉眼弯弯,格外温柔好看。阿霆的心似一动,他接过甜筒,轻轻舔一口,微凉且甜蜜。


远处是过山车上的人们在尖叫,近处花车上的小丑在冲着游客们招手。


阿霆的刘海软乎乎的盖在额头上,油麻地的一切都变的遥远起来,岁月仿佛回溯到他的学生时代。没有刀锋上的行走,没有喋血街头,没有各方势力为争坐馆发生一次又一次火拼。


阿霆微微低头,心里感慨万千,再抬头时,他冲着面前的项允超露出一个笑容,单边酒窝似要甜到溺死人。




【07】

项允超被大佬的一个笑甜到了。




【08】

游乐园这次两人行后,油麻地里对于项允超的恶评更甚,阿祥和阿栋等人每每见到项允超,双眼中都似要迸出激光,将项允超人道毁灭。


项允超在阿祥用红酒泼了一身后,终于忍不了了。


“祥哥,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阿祥冷冷一笑,“项老板,你喜欢男人这点我们并不会介意,但是你不能勾引我们霆哥来拱你啊。我们霆哥是直的,是直的!”


项允超噗的一下笑了出来,“你们以为我不是直的?”


阿祥一愣,“你他妈是直的?!”


项允超点了点头,“我就算是弯的,也不会勾引你们霆哥来拱我。”


阿祥放下了心,面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这一天开始,项小老板是个gay的流言在麻油地上消散了。社团里每个人都洋溢着欢喜,能够继续按着古惑仔剧本发展,而不用来一出背背山剧场,这真是太让人高兴了。




【09】

除却一个人,阿霆。




【10】

第二天,阿霆一脚踹开项允超的办公室大门,手中酒瓶倒握,随时都可以化作爆头利器。


“项允超,你撩我这么久,现在告诉所有人你是直的?”阿霆手中酒瓶扬起。


项允超感到了大佬的气场,他坐在办公椅上抬起头来看着大佬,大佬的眼角微红,眉如远山似黛墨,唇若红梅凝霜雪,愈是狠厉愈发艳丽。


“我是薛定谔的直男!”项允超叫到。




【11】



项小老板还是没有勾引了大佬霆来拱自己。


而是撩到了大佬霆,再拱了大佬。

 

 

 

 

-END-

 

 

 

 

最近只想写短篇,只想写糖

 

嗯,那就开一个“一千零一糖系列”

评论(17)

热度(201)